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中央副主席率队赴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

2021年06月17日 10:3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
分享到: 

1.webp (2)

参观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

6月7日至9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率民盟中央机关干部到枣庄、临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参加活动。

2.webp

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馆

张道宏一行先后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讲解、现场教学等形式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认真学习革命战争时期沂蒙儿女倾心全力支援革命的伟大精神。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体会“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感到深受教育、备受激励。

3.webp

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

张道宏在现场教学活动中表示,这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全面系统地加深了我们对“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4.webp

向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

5.webp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峰、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参加活动。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枣庄市委主委刘吉忠等在枣庄陪同参加活动;临沂市政协副主席谭庆功、民盟临沂市委主委孟凡明等在临沂陪同参加活动。

(文: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 图:民盟山东枣庄市委、民盟山东临沂市委)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学习 民盟中央 山东 纪念馆 副主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