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聚焦

北京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17日 12:33  |  来源:北京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出席。

11

仪式上,87岁的张玉民和82岁的李琦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抒发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仪式上,老党员们心潮澎湃,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无比喜悦,对党的关怀和温暖表示衷心感谢。老党员们表示,要珍惜这份无尚荣光,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22

孙梅君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她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向老党员们的致敬,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凝聚了老党员们的智慧和心血。我们要弘扬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们初心如一的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要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守正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从老党员们身上传承精神力量,勇挑重担、勇担使命、攻坚克难,推动首都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33

44

55

今年,市委统战部共有27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7岁,最小的70岁,党龄最长者达74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纪念章 党员 统战部 颁发 仪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