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开展红歌进社区活动

在传唱红色经典中凝聚力量

2021年06月18日 08:19  |  作者:王晨霞 修相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6月18日电(记者 王晨霞 通讯员 修相科)文艺骨干操练起胡琴、锣鼓等乐器,村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唱起《沙家浜》《红灯记》等经典红色曲目,亲身体验传统艺术的魅力……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北涧社区热闹非凡,由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组织的红歌进社区·现代京剧现场教学活动正在进行。

这是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板块,也是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开展的“乡村振兴·‘艺’同发展”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此前,致公党青岛市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青岛致公书画院已多次组织艺术家进社区开展公益活动,对社区文艺爱好者进行艺术指导。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介绍,传唱红色曲目是党史教育的良好载体和形式,未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立足于北涧社区的自然禀赋和社区特色,建设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党员教育活动基地”和“社会服务活动基地”,以此为载体,为乡村振兴工作加油助力。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青岛市 致公党 市委 社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