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产业动态 发明·创新 探索·发现 科学麻辣烫 科技人物 专家讲坛 新基建

首页>科技>资讯

BlackSeries黑系越野拖挂房车亮相AIC房车展

2021年06月18日 13: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8日电  2021年6月18日至20日,以“房车,探索更自在的旅行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将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屆展会將著力打造“618国际房车品牌节”的概念,展览面积达五万平米,来自国内外的优质参展品牌达200多家,吸引观众十万余人次。为加快推动文旅业融合与创新,展会期间推出以“破局·重塑·链接”为主题的中国自驾车旅游发展国际峰会。

国家针对房车旅游的政策也越来越明确,且在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形势的带动下,我国房车产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尤其在后疫情时代,自驾游无疑成为人们首选出行方式,且发展势头较为强劲。

本届展会中,作为拖挂房车、越野房车行业的领军品牌——BlackSeries黑系房车将闪亮登场。为广大观众呈现一个令人神往的房车生活场景,并邀约了神秘大咖分享房车旅行生活。  

展会现场,BlackSeries黑系房车展示车型有:HQ12 、HQ15、HQ19、HQ19t、HQ 21等。

1

BlackSeries黑系房车(中国)历经十多年在越野拖挂房车领域的生产制造,升级研发和实地越野性能测试,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市场。面向未来,BlackSeries黑系房车时刻把握新潮脉搏,将前沿的欧美越野露营文化带入中国,以新的方式领略旅行目的地,重新探索启程。黑系房车不仅为越野一族带来高性能的拖挂车型,也为拖车旅行族群提供居家般舒适,高品质的户外体验。

未来,BlackSeries黑系房车仍与业内同仁一道,为国内房车露营产业链的完善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为拖挂房车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程煜)


编辑:鲁雅静

关键词:房车 黑系 blackseri s黑 越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