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涉疆涉藏

西藏党委常委调研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1年06月18日 14:21  |  作者:李梅英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拉萨6月14日讯(记者 李梅英)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前往拉萨市,实地调研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西藏美术馆等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姜杰一行边走边看,认真查看校区建设全貌,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建设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西藏教育事业、关心支持西藏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限期破除项目建设难题;倒逼工作落实,促进滞后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坚决杜绝民工欠薪行为,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严把工程进度关,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在西藏美术馆建设现场,姜杰充分肯定该馆建设整改成效。他指出,西藏美术馆项目是自治区精神文明领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西藏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西藏美术馆建设工作,多次亲临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与涉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业主、设计、监理等职责落实,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质量和施工进度。要严格控制项目投资成本,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难题,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在调研美术馆项目前,姜杰主持召开了西藏美术馆建设工作专题会,认真查摆影响工程建设进展主要问题,并就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出席专题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杜建功参加调研。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建设 项目 西藏 姜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