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第十四届全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大连开赛

2021年06月19日 15: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沈阳6月19日电(记者张逸飞)第十四届全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暨2021现代五项全国锦标赛首场比赛19日在大连打响。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成年组与少年组进行,每组都设男子个人赛和接力赛、女子个人赛和接力赛以及男女混合接力赛。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现代五项专业比赛,此次比赛有包括国家队在内,来自全国的18支成年组运动队、5支少年组运动队参赛,最终进入成年组男、女个人赛排名前36名的运动员,可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现代五项运动包括击剑、游泳、马术、射击与跑步五个项目。本次现代五项全国锦标赛中,成年运动员将以个人和接力的形式进行五个项目的完整比赛,而少年组运动员则只进行游泳和跑步两项比赛。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现代 五项 第十四 四届 资格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