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全面开展扬尘检查和整顿治理

2021年06月19日 20: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建筑工地扬尘防治要求,确保山东淄博市张店区大气环境持续好转,山东淄博市张店区住建局组织相关科室,对所有在监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和整顿治理。

山东淄博市张店区住建局进一步强化各项目责任主体的扬尘防治意识,要求各项目完善扬尘防治管理体系,制定实施方案,指定专人负责8个100%,将责任细化到个人,确保扬尘防治方案落实到位。

山东淄博市张店区住建局相关责任科室全员不休,综合节假日和夜间对淄博市张店区所有在监项目进行不间断巡查巡视,严格各项目扬尘防治的责任落实,对土方开挖、清运、回填等重点工序必查必纠,对扬尘治理落实不力的项目必停、必罚。(邹瑞夫 赵峰伟)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扬尘 淄博市 张店区 山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