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广西实践>焦点

同心向着共产党 携手迈向新征程

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1日 10: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宁6月20日电 6月19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致公党员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南宁举行。

111

文艺汇演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的合唱中拉开序幕。《江山》《红旗颂》《红色岁月》《复兴之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文艺汇演以歌曲、舞蹈、朗诵等为主要内容,围绕“同心向着共产党、携手迈向新征程”这一主题,从20多个致公党广西区直属基层组织报送的节目中精选出12个节目参加汇演。

222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抒发了广大致公党员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福,礼赞了中国共产党,讴歌了祖国,展示了广大致公党员的家国情怀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广大致公党员坚定不移听中国共产党话、矢志不渝跟中国共产党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333

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积极组织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已经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等,旨在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和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宣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励引导广大致公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444

夏宁表示,致公党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把握。

555

夏宁表示,致公党广西区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听中国共产党话、跟中国共产党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艺汇演在现场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大家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倍感兴奋激动。(谢焕权)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