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资讯

首都女记协换届!本报本网七位女记者成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会员

2021年06月21日 15: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1日电 6月19日下午,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首都女记协”)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图片1

在严格进行了各项程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首都女记协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和协会负责人。陈芸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张明非、黄海群、高梅、刘迎春当选为驻会副会长,王苏宁当选为监事长。

图片2

新老班子成员现场合影留念

经协会各理事单位推荐,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第九届女记协理事大会讨论通过,报经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同意,大会现场选举产生 84名理事。

作为首都女记协理事会会员单位,人民政协报社和人民政协网分别向十届理事会推荐了贺春兰、杜军玲、韩雪、徐金玉,解艳华、汪俞佳、韩月等会员,经现场选举,人民政协报社教育周刊主编贺春兰、人民政协网副总编辑解艳华当选为首都女记者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据悉,此次亦是本报网站第一次独立加入首都女记协成为其会员单位。

图片3

理事贺春兰、解艳华与会员代表徐金玉、韩月现场合影留念

多位报社和网站会员代表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国家、社会“大事小情”的报道中,运用女记者们独特细腻的观察,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传播好政协声音,讲好新时代故事。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首都 女记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