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山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 “歌颂党恩·同心同行”演讲活动

2021年06月21日 20: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001

根据山西省政协党组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6月18日,山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歌颂党恩·同心同行”演讲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谢红出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刘国庆,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淑敏,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文秀一同出席。

演讲中,12位宗教界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感悟,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侧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山西省宗教界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正印指出,此次演讲活动时机好、主题好、内容好,达到了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目的。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积极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谢红指出,宗教人士歌颂党恩·同心同行,这不仅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全省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共同心声的真挚表达。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要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精神,赓续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心,学好本领、认真履职,永远与党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韩永平 李昂)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宗教 同心 山西省 同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