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民进北京市大兴区工委抗疫主题作品展开展

2021年06月22日 08:39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 贾宁)为弘扬抗疫精神,坚定抗疫信心。6月19日,民进北京市大兴区工委《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民进大兴抗疫主题作品展在大兴区文化馆展厅开展。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杨金龙,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处二级巡视员鲁剑,民进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许彤,中共大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陈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波出席开展仪式。

1

在开幕式上,由杨海霞向参展嘉宾介绍民进大兴区工委抗疫主题作品展情况。在随后的观展中,杨金龙一行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并不时驻足交流,详细了解每一幅作品背后的感人故事。

2

3

本次展览以大兴民进人抗疫为主题,作品集思想性和艺术性、真实性和生动性于一体,展现了民进大兴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惧艰险、勇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先进事迹和温情瞬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进 抗疫 大兴区 作品 主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