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视频

首页>文化>资讯

社科院老专家协会开展“网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3: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老专家协会发起,在社科院老年书画协会、老教授合唱二团、秋韵诗社、朗诵协会等单位和各位老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利用新媒体,举办连续多日的“网络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社科院老专家学者满含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运用新媒体平台,以谈话、朗诵、讲故事、歌唱、演奏、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多种形式歌颂共产党百年辉煌,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和为新中国建设而献身的英烈和志士仁。大家准备的节目分为:诗词和朗诵、书画篆刻、摄影、语言、文艺、论文六个版块。在语言版块里,社科院专家学者以西班牙语、法语、俄语、日语、阿拉伯语、韩语、老挝语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各方面成就,这一活动得到了广泛的赞扬。张丽、杲文川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社科院 专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