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走进伊顿纪德

2021年06月22日 14: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16日,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一行来到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钱夏夷,江苏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施劲松、副局长王洪山,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黄启英陪同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永传、办公室主任杨勇,伊顿纪德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伟锋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百项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赴江苏省进行实地调研,帮助学生服企业增强质量管理意识与质量检测能力,保障及促进学生服质量安全与质量提升,提高学生服市场竞争力,推动学生服行业高质量发展。罗方平提到,学生服一直以来受到国家关切、社会关心、大众关注,关系着学生的成长和祖国的未来。伊顿纪德品牌对行业推广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标准发挥了带头作用,拥有强烈的指标管控意识、品牌化的发展战略,及勇于创新的发展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 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的企业使命。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伊顿纪德公司。伊顿纪德是中国校服行业的优势企业,成立十余年以来已累计服务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近4000所学校,为数百万中国家庭带去了安全美观的校服。伊顿纪德公司也是本次中国纤维监测检验中心和江苏省纤维检验局共同调研的唯一一家校服企业。

参观完伊顿纪德公司后,金永传首先代表苏美达集团对调研团表示欢迎,在开篇对苏美达集团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在面向“十四五”发展的新时期,苏美达集团将通过打造数字化驱动的国际化产业链和供应链,成为国内国际互相促进的双循环标杆企业。

吴伟锋对伊顿纪德校服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近年来,伊顿纪德在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纤维检验局的指导下,持续构建学生校服安全防线,采用匹配品牌思维“两头防杂中间治乱”的大采购供应链管理思路,选择与伊顿“尺码相近”的一流供应商建立合作,制定合理的价格体系,为中国学生提供既有品质、也有性价比的校园服饰产品。

b

伊顿纪德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方着重提出了困扰行业发展的“质量标准不一”的痛点、“地方保护”的堵点,产供中心副总监张兰芳对前期省纤检局调研伊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进行了反馈,并对伊顿纪德五重保障体系进行了介绍。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伊顿纪德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给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的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罗方平说,优秀的校服更加有利于传递独立、自信、勇敢的品质,这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祖国的未来,是国家关切、社会关心、人民关注的大事。对于校服企业而言,需要构建企业的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可以带动企业的发展,甚至带动全行业的发展,在这个方面,伊顿纪德值得全国的校服企业学习。

c

本次调研,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纤维检验局、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领导共同与伊顿纪德公司就困扰校服企业发展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摸排了行业发展的难点、堵点,为后续促进学生服质量安全与质量提升,推动学生服行业高质量发展,体现对广大学生的人文关爱打下了基础。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伊顿 顿纪 纪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