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曲凤宏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美辽宁•多彩贵州”两地中国画书法作品联展(辽宁站)开幕式

2021年06月22日 14:58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由农工党中央文体委员会、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农工党贵州省委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美辽宁•多彩贵州”两地中国画书法作品联展(辽宁站)开幕式在大连中山美术馆举行。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书画院院长曲凤宏出席并宣布画展开幕。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出席并致开幕词。

这次联合展览,进一步加强了贵州、辽宁两地农工党组织多方面、深层次的密切协作,促进了农工党省级组织书画院的业务联系与资源共享,为农工党的人文文化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收获了宝贵经验,提供了成功模式。本次展览得到两地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中国画、书法作品百余幅,参展作品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古朴隽秀、气象万千,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超的创作水平,为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农工党中央中央书画院、农工党贵州省委会书画院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辽宁各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大连美协、知名书画家及多位农工党书画家代表、部分大连市农工党党员参加开幕式。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农工党 辽宁 两地 出席 中国共产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