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新动八闽杯-同心向党重温党史” 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土党史知识竞赛在泉港举行

2021年06月22日 15:11  |  来源:福建统战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晚,由福建省新阶联主办的“新动八闽杯-同心向党重温党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史知识竞赛在泉州市泉港区举行,进入决赛的11支全省各级新阶联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慎、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省新阶联会长薛爱国等【2万多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李文慎在活动致辞时希望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赛出信念和担当,在党史学习中夯实思想基础,把信念和担当根植大脑,在构建新格局中增创新优势,在落实新要求中展现新作为;要以赛促练,赛出知识和能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新作用;要以赛促长,赛出水平与友谊,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新阶添彩。

image.png

翌日,11支新阶联参赛队伍前往前黄镇三朱村瞻仰三朱革命纪念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前往惠屿岛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党史 省新 阶层 知识竞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