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广东各市新阶联唱响红色赞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2日 15:12  |  来源:粤海同心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新阶联发布通知,号召开展“南粤新风采·奋进新征程”——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各地市新阶联纷纷响应,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广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深的爱党爱国爱家之情。

image.png

近日,珠海市新阶联先后在珠海新阶联会址、日月贝广场、港珠澳大桥等地方组织赞歌录制活动,表达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激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在珠海地标性建筑日月贝广场、港珠澳大桥海域,珠海市新阶联会长杨智雄带领新阶联会员代表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赞歌。珠海市新阶联文化艺术交流促进分会会长陆地与Let' Sing一起“和”唱团6名成员一起演唱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游击队之歌》等抗战经典歌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致敬人民英雄。

image.png

6月5日上午,由汕头市新阶联主办的“赞歌寄深情,快闪贺百年”活动在汕头小公园拉开帷幕,汕头市委统战部和市新阶联共60名代表与100名小提琴手以合唱加小提琴演奏的方式,讴歌建党100周年。伴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汕头市委统战部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赞歌,深情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image.png

6月9日上午,汕头市新阶联在龙湖区智造云谷党史展厅举办“南粤新风采 奋进新征程”唱响赞歌录制活动。本次活动由汕头市新阶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新阶联部分代表共计15人参与演出,以大合唱形式共同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三首赞歌,大家同心向党,放声高歌,激情昂扬,手中挥舞着红旗,心中爱国爱党的情怀油然而生,共同讴歌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6月9日,河源市新阶联在会址开展“南粵新风采 奋进新征程”赞歌录制活动,以集体歌唱红歌的形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源市新阶联会长倪丽君、监事长王苗苗、常务副会长黄碧士等班子成员亲自参加排练和演出。在演出过程中,大家挥动国旗,精神抖擞、激情高涨,用舒缓激昂的旋律,嘹亮高亢的歌声,把经典红歌深情演绎,抒发河源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讴歌和热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比自信。

image.png

中山市新阶联组织会员代表在市图书馆和兴中园拍摄《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3首歌的音乐视频,庆祝建党100周年。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顶着酷暑和烈日,顺利完成拍摄。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新阶 赞歌 中国共产党 庆祝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