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部分全国政协常委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许家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2021年06月23日 17:46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刘艳)6月21日至23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京召开,围绕“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协商议政。会后,部分与会的全国政协常委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1

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更加深刻、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辉煌成就。作为全国政协常委和普通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追求、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地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

3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许家印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