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龚建明出席“永远跟党走

——建党一百周年百名陶瓷艺术家 百件陶瓷技艺作品展”开幕式

2021年06月24日 13:47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622095730.jpg

2021年6月2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建党一百周年百名陶瓷艺术家百件陶瓷技艺作品展”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

DSC07397.JPG

龚建明在致辞中指出,陶瓷是文明的记忆,镌刻着中华文化的底蕴,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基因。本次展览以100幅作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DSC07508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农工党党员陈进林牵头组织包括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国家级和省市级非遗传承人、省市级大师在内100位陶瓷艺术家,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在瓷板上创作的弘扬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大型陶瓷系列作品。每件作品由直径56公分的瓷板和长100公分的画框组成,寓意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

DSC07470.JPG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民盟北京市委会的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朝阳区政协的有关负责同志。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出席 中国共产党 龚建 建明 永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