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聚共识 促履职

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

2021年07月01日 16: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从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了磅礴力量。一百年来,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激发了我们中国平安集团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使命。中国平安发轫于深圳经济特区,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跟党走,取得了快速发展——近20年来实现收入、市值、纳税等指标年均逾20%的复合增长,为2亿多金融客户、6亿多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位列全球保险集团市值和品牌价值榜首。中国平安的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离不开社会进步、国家繁荣和客户信赖的深层涵养。

胸怀千秋伟业,砥砺新的征程!未来,中国平安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挥集团综合金融的优势,努力提升支持实体经济的质效,创新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国平安将始终不渝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