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滚动播报

中国人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7:02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崔吕萍)6月29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人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袁长清宣读表彰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郭新双主持会议。

袁长清宣读了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关于表彰中国人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国人寿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到表彰的中国人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GetAttachment (1)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寿险新疆分公司原派驻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苏努鲁克村第一书记杨华锋(员工南方代为发言),财险郑州市中支公司尉蔚,广发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沈兰,资产管理公司直接投资事业部党支部刘忠江分别代表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发言,讲述了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助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深化金融服务、保障民生需求、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勇挑重担、顽强拼搏的感人事迹。

王滨代表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向全系统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中国人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都是全系统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是中国人寿一代代矢志奋斗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一个个坚强战斗堡垒的缩影,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以昂扬斗志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把中国人寿锻造成为“关键时刻党和国家靠得住的中坚力量”。

王滨强调,中国人寿72年的发展历程充分证明,党建兴则公司兴,党建强则公司强。展望未来,中国人寿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完成这样的历史使命,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鲜明立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坚定决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务实举措抓党建、强党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滨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强化党建引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人寿落细落实,发挥好中管金融企业的表率作用,履行好党中央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要以更强担当筑牢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学习发扬“守纪律、有激情、在状态、抓执行”的过硬作风,敢于担当,敢于胜利,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以更实举措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到抓基层、抓队伍、抓服务,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效,有力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中国人寿“两优一先”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中国人寿集团和各成员单位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及各分支机构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同步参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