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聚焦

习近平向这些“平凡英雄”颁授“党内最高荣誉”

2021年07月01日 17:1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学习进行时】29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称赞他们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推出文章,和您一同致敬这些平凡英雄。

时代楷模光耀复兴征程,至高荣誉彰显卓越功勋。

29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勋章的获得者,是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

百年征程 英雄辈出

1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29日上午的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气氛热烈庄重。巨幅红色背景板上,“七一勋章”图案熠熠生辉。隆重的仪式,满含寓意的庄重勋章,无不体现出对模范党员的崇高敬意和高度褒奖。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