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全国政协委员杭元祥: 以奋斗姿态积极履职尽责

2021年07月02日 13: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 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骄傲,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自豪,更深切感到责任重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号令,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的征程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奋斗姿态积极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编辑:罗文

关键词:奋斗 姿态 积极 履职 尽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