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全国政协委员徐凤芹:“一切为了人民”是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核心

2021年07月02日 13: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能够现场感受盛大庆典,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慨万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捍卫了民族尊严,换取了国家新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党的初心始终不渝、毫不动摇。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成为全社会的最大共识,彰显着世界上最大规模执政党的价值理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就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中国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国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文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人民 政协委员 核心 全国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