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全国政协委员黄宝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的问题

2021年07月02日 13: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亲耳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不禁热血沸腾。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才能实现的人间奇迹,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参与者、推动者,我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这几年深入基层、扎根大西北,深度参与了脱贫攻坚战,全身心投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有遇到困难的酸和苦,也有解决问题的甜和乐,我为能够见证、参与这样的伟大事业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这个历史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全中国人民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身体力行投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伟大实践的征程中,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履行好委员职责、贡献出委员力量。


编辑:罗文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历史性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性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