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全国政协委员李霭君:把民革的优良传统接过来传下去

2021年07月02日 14: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 7月1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此时此刻我激动的泪水溢满眼眶!百年奋进铸就百年辉煌。100年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世界惊叹的人间奇迹!历史早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我出身在一个民主革命的家庭。祖父李济深在数十年救国济民的艰难探索中,终于清醒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成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坚定战友。我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就是要继承民革前辈的光荣传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政治本色。把民革的优良传统接过来传下去。坚定不移地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一员。


编辑:罗文

关键词:民革 中国共产党 优良传统 接过来 传下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