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全国政协常委于革胜:新的赶考路上永不懈怠、一往无前

2021年07月02日 14: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 今天,有幸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感受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和衷心拥护。当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节点回望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尤感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意义深远,展现出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无穷力量!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以无我的奋斗,造就伟大的中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不仅改写了中国历史,让中华民族以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也改写了世界历史,成为人类文明共同的财富。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要求,继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始终做到信念永恒,初心不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好地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罗文

关键词:赶考 路上 懈怠 一往无前 全国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