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不忘百年初衷·共筑百年梦想——民革海淀区工委向中共海淀区委敬赠党旗

2021年07月02日 22:19  |  来源:海淀统战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8日,民革海淀区工委向中共海淀区委敬赠由海淀民革党员谢伊雯手工绣制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武军代表中共海淀区委接受敬赠的党旗。

微信图片_20210702221643

吴永常代表民革海淀区工委向中共海淀区委敬赠党旗


谢伊雯是民革海淀区工委第十四支部党员,是台湾知名电影导演和制片人谢雨辰、张金凤夫妇的女儿,1984年随父母冲破重重阻力,放弃台湾的优越生活,定居北京,投身于祖国建设。敬赠的党旗是由谢伊雯本人亲手绣制,采用的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苏绣绣制而成。此次敬赠党旗活动,充分通展现了海淀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筑梦伟大时代,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决心。

任武军代表中共海淀区委向民革海淀区工委及谢伊雯本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民革海淀区工委积极开展 “不忘百年初衷·共筑百年梦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他希望,民革海淀区工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微信图片_20210702221648

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副部长王选革,民革海淀区工委主委吴永常、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勇、副主委宋志红、万方参加活动。

编辑:付振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