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资讯

“向党旗报告”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激发强军动力

2021年07月05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武警第二机动总队礼堂内,气氛热烈隆重,官兵欢聚一堂,隆重举办“向党旗报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用典型事迹鼓舞广大官兵斗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氛围浓厚

“向党旗报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现场

来自基层的5名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有的是温润兵心的暖男班长,有的是百炼成钢的尖刀利刃,有的是三尺机台的岗位能手,有的是矢志戍边的天路卫士,有的是强军思想的士兵教员,他们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光荣事迹。

3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4武迎港讲述自己的故事

武迎港讲述自己的故事

7陈玉浩通过视频汇报

陈玉浩通过视频汇报

9李晓宇讲述自己的故事

李晓宇讲述自己的故事

11张俊吉讲述自己的故事

张俊吉讲述自己的故事

13武帅帅被评为武警部队“十佳”政治教员

武帅帅被评为武警部队“十佳”政治教员

17典型代表与官兵交流2

典型代表与官兵交流

通过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全总队营造了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广大官兵练兵备战热情高涨,立足战位,履职尽责,向强军目标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文/常仁伟    图/冯康、蔡子梦)


编辑:陈姝延

关键词:总队 向党旗报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