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黄山市委中共党史、盟史报告会举行

2021年07月06日 17: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黄山7月6日电 近日,民盟黄山市委中共党史、盟史报告会在黄山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徐荣华作中共党史、盟史报告,民盟黄山区总支、徽州区总支、祁门支部各主委及盟员参加报告会。

1

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徐荣华作中共党史、盟史报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徐荣华带领盟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民主同盟的合作历程,勉励全体盟员牢记党盟合作初心,同心同德,继续团结奋斗。

2

盟员参观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一百年波澜壮阔,八十载风雨同舟。”盟员们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用实际行动把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盟员们还参观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走进党史教育课堂;并深入东黄山国家小镇建设项目和合铜黄交通枢纽建设现场,真切感受东黄山巨大发展变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盟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徐金玉 王武 房珊珊)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盟 黄山市 中共党史 市委 盟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