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百花献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京举行

2021年07月07日 08:16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7日电 6月29日,由中国农业大学、民革北京市昌平区总支、民革北京东城中山书画院、昌平区新时代中山文化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百花献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书画作品展”在昌平开幕。

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致辞表示,书画展和沉香作品展以传统艺术的形式继承和发扬了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

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蒋耘晨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书画家们怀着对中国共产党无比崇敬的心情,创作了大量歌颂社会主义、表现美好幸福生活、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术作品,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

(孙金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 书画 成立 作品 百花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