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万钢出席并讲话

2021年07月07日 08:44  |  作者:罗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 罗韦)7月6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领袖引领伟大政党、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伟大人民创造伟大历史、伟大时代续写伟大光荣的宏大场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万钢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致公党96年的奋斗历程中最鲜明的底色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做出的最正确选择,是致公党不断进步必须遵循的政治准则。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守好底色、奋斗新征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传承致公光荣传统,铭记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吕彩霞出席会议。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致公党 中国共产党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