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第136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2021年07月07日 08:44  |  作者:杨文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7日电 7月6日,全国政协第136期干部培训班暨“加强市县政协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巴特尔指出,7月1日,中共中央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巴特尔强调,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进一步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工作上下功夫;在重点解决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0个副省级市政协的22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杨文彬)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开班 全国政协 干部 培训班 加强市县政协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