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武维华出席并讲话 邵鸿主持

2021年07月08日 08:23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包松娅)7月6日,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座谈会。

武维华说,全社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武维华强调,新赶考路上,九三学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画出最大同心圆广泛凝心聚力;要坚持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山河美丽;要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三篇章。

邵鸿指出,全社各级组织要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我社优良传统,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社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感悟体会,充分表达了九三学社20万社员的共同心声和诚挚期盼。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志珍,副主席张桃林、赵雯、印红出席会议。此次座谈会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省级组织有关人员分别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中 中央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