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人民政协与社会治理现代化”读书群举行线下交流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08:47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孙金诚)7月7日,全国政协“人民政协与社会治理现代化”读书群举行线下交流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人民政协与社会治理现代化”读书群导读工作作总结,就开展好第六期委员读书活动“法治中国”读书群导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部分读书群导读人、部分参与读书群的全国政协委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全国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强卫、尹蔚民、黄树贤、邱学强、王尔乘,第五期读书群群主黄浩涛委员、第六期读书群群主朱征夫委员参加。

“人民政协与社会治理现代化”读书群自4月2日开群以来,紧扣“两个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史和人民政协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等七个专题和《政协史话》《治理和善治》两本书,进行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委员们通过回顾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理解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读书 全国政协 学习 人民政协与社会治理现代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