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海淀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07月09日 20:41  |  来源:北京民革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民革海淀区工委在海淀民革党员之家(中联国兴书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革海淀区工委各支部代表30余人参加,民革海淀区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勇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09203930

会上,大家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随后大家踊跃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启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研读,反复领会,进一步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在开新局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民革海淀六支主委李荣锋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一定要谨记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首师大支部支委高磊表示,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民革海淀十五支支委何建闽表示,从1921年嘉兴南湖“红船”到2021年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平凡岗位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民革海淀四支支委张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民革海淀五支新党员朱小刚表示,作为一位医务工作者,我内心倍感幸福和自豪,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临床技术,搞好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用心守护首都人民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民革海淀二支新党员贺北熠表示,能够加入民革这个大家庭感到无比的光荣,作为环保企业的员工,一定在做好环保建设本职工作前提下,继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做好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709203950

     民革海淀区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勇表示,本次民革海淀区工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是民革海淀区工委新一届领导集体成立后,第一个重大的学习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今年也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我们应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对参政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09204009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