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2021年07月12日 10: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南京7月12日电 (徐珊珊)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2日通报,7月11日0时至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

根据通报,7月11日0时至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俄罗斯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新增出院病例1例。

截至7月11日24时,江苏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45例(其中境外输入114例),除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11日,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3例。截至7月11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目前,江苏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039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071人,尚有32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输入 境外 病例 江苏 新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