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百年辉煌庆伟业 不忘初心感党恩

——重庆市道教界举办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21年07月15日 15:2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5日,重庆市道教协会在南岸区老君洞举办“百年辉煌庆伟业 不忘初心感党恩”—重庆道教界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即升国旗仪式、重庆道教中国化展陈列室揭牌仪式、“辉煌百年共庆党恩”座谈会、“不忘初心与党同行”书画展,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中国道教协会相关同志和重庆市道教界代表人士共60余人参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庄严隆重,展现了全市道教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活动号召全市道教界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大力弘扬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好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四进”宗教活动场所等活动,推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道教中国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好重庆道教的积极作用,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道教 感党 党恩 百年 辉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