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何维参加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直属环保支部学习座谈会

2021年07月16日 14:47  |  来源:农工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7月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队赴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直属环保支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学习座谈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参加座谈。

何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方针原则和实践要求,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何维表示,环规院的农工党党员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履职建言、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支持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相关工作,先后参加数十次调研,就灰霾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长江大保护等主题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农工党履职建言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支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人才汇聚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组织建设上多做文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努力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金南主持会议,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等同志参加座谈会。(任晗)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农工党 学习 支部 参加 北京市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