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李钺锋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

2021年07月16日 15:22  |  作者:邓伟  |  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7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一行。

李钺锋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对郁慕明一行莅临台盟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对郁主席多次支持台盟中央主办的两岸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对郁主席长期在岛内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反对“台独”分裂表示钦佩。

李钺锋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复杂严峻,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时与势在我们一边”,我们有这样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外部势力与“台独”势力的勾连,恰恰表明了他们对中国和平崛起的焦虑。李钺锋强调,郁主席心怀两岸同胞福祉,高举反“独”促统旗帜,是在岛内联系各方、有重要影响力的统派人士,近期更是率先来到祖国大陆注射国产疫苗,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合作抗疫,这些都彰显了郁主席的家国情怀。

李钺锋还与郁慕明一行围绕岛内政情民意走向、两岸关系发展、台胞台青融入祖国大陆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台盟中央秘书长潘新洋、联络部副部长张骏、中华海峡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苏恒参加会见。(邓伟)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李钺 钺锋 主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