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中国侨商联合会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9日 16:28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9日电 (记者 李寅峰)7月16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及侨资企业代表80余人出席座谈会。

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谢国民、许荣茂,监事长施乾平,常务副会长赵勇、吴立春、林少华、李然、赵涛、易如波、雷宁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参与和见证国家的发展,感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自己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以及对中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参加会议的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勉励侨界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与波澜壮阔的华侨史的紧密交融,深刻认识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价值,努力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局面;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座谈会。


编辑:罗文

关键词:中国 侨商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