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第五届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2021年07月21日 09: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1日电 (记者 高新国)7月17日,由民建河北省石家庄市委会联合民建北京市海淀区委会、河北经贸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本届论坛以“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数字开发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开发区发展成绩,总结优秀开发区发展先进经验,对新经济形势下开发区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现阶段制约开发区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解析。大家紧扣工业产业数字化新要求,聚焦开发区在工业互联网形态下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罗文

关键词:开发区 论坛 第五届 京津 协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