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高云龙:民营企业家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助推共同富裕

2021年07月21日 14:47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7月21日电(记者 吴志红)7月20日,2021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作主旨讲话。

中国

(张雷 摄影)

高云龙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百年历程,也是广大工商界人士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为实现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程。新阶段新征程,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高云龙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民营企业家要锐意改革进取,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动力,以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主攻方向,聚焦主业、做优做强。民营企业家要始终居安思危,统筹企业发展与安全。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之中,积极参与公益慈善、定点帮扶等福利事业,努力在推动民族地区跨越发展、促进城乡共同繁荣进步方面,寻找新机会、作出新贡献,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展现企业担当。


编辑:罗文

关键词:民营企业 高云 云龙 企业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