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青岛市南区基层委举办“同心向党、携手前进”演讲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15:55  |  来源:民革青岛市南区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 

7月17日 ,由民革青岛市南基层委主办,浩宁辰丰传媒承办的“同心向党、携手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在市南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民革青岛市委主委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薛长湖,市南区政协副主席、 民革市南区基层委主委王宇平,市南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兆峰, 市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明强出席活动,民革青岛市委市宣联处处长许刚及民革市南基层委6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7c1ed21b0ef41bd5c954a2c34f4555c339db3d2d

来自市南民革十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同心向党、携手前进”主题,深切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整个演讲活动还穿插了手风琴独奏和男声独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讲活动是民革青岛市南基层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集中展示,既是前期学习成果的展示和交流,也是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接下来,民革青岛市南基层委将认真贯彻民革中央下发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结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执政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合作初心,发扬民革的光荣传统。

聚焦青岛市“十五个”攻势和市南区打造“四大功能区”建言资政,做亮“博爱·牵手”服务品牌,为青岛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及市南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贡献市南民革力量,展现市南民革担当。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