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常委沈腾:基层政协委员既要有“专业” 又要有“情怀”

2021年07月22日 21:25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付振强)7月20日,政协助力基层治理和服务界别群众研讨会——暨首届人民政协“委员工作室(站)”案例征集活动·“最美基层政协委员”颁奖礼在京举行。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常委沈腾荣获“最美基层政协委员”。

“基层政协委员要始终对委员履职保有情怀,在自己熟悉领域做到专业的同时,还要时刻关注社会公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沈腾表示,政协委员跟基层治理之间相辅相成,更好地实现基层治理需要通过委员履职来进一步实现。

“未来政协委员在基层治理中角色和定位会更加凸显,会成为政协助力基层治理和服务界别群众的渠道之一。”沈腾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履职中,围绕“落实‘两新两高’战略,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主题,持续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献计献策。推动海淀区成为北京市科技最大功能亮点,成为全国的知识产权的高地。(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基层 政协 沈腾 政协委员 北京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