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3日 15: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7月23日电 7月21日,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秦恩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推进哈尔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时刻把自警自醒自律牢记于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始终跟党走在时代前列;时刻牢记使命担当,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胸怀全局、立足大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政协常委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领会,切实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见实效;带头宣传宣讲,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带头贯彻落实,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行监督之举、聚奋进之识,为实现哈尔滨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京春)


编辑:罗文

关键词:学习 重要讲话 精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