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洪秀柱呼吁台商台胞对河南灾区伸出援手

2021年07月23日 19: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723195723

人民政协网杭州7月23日电(记者 高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23日上午在浙江杭州开幕,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在致辞时,首先表达了对在河南灾情受难同胞的慰问,并致上“最深切的哀悼”。

洪秀柱表示,台湾每逢天灾,大陆都在第一时间表达慰问、伸出援手,“今天,我们真心期盼救援行动和灾后重建的重任都能够顺利,更希望台湾同胞也能发挥人溺己溺的精神,给予关怀以及可能的协助。”

洪秀柱呼吁,台商社团组织,能够就近参与救援与灾后重建工作,希望郑州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洪秀 秀柱 呼吁 台商 河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