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广东省八届六次全会在广州举行

2021年07月23日 20:50  |  作者:揭春雁 欧阳月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7月23日电(记者 揭春雁 通讯员 欧阳月英)7月23日,民进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表达了广东民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念。

GetAttachment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新征程中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和重大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投身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政治交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画好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深刻认识新征程中的广东使命,进一步增强置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光荣感与责任感,聚焦中共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围绕推进“双区”建设、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履职、担当作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开展了分组学习交流和大会发言交流,民进江门市委会主委王作青,民进惠州市委会主委梁浩和民进广东省委会常委、民进华师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淦森分别代表小组发言,总结汇报了各小组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在闭幕讲话中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民进广东省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就是要通过省委会领导、会员骨干专题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带动激励全省民进组织及广大会员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合作初心,服务中心大局,为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进 广东省 广州 举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