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香港增2宗病例 专家建议接种新冠疫苗与其他疫苗隔14天

2021年07月23日 22:33  |  作者:韩星童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7月23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3日公布,新增2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输入病例。同时,香港特区政府顾问专家建议,接种新冠疫苗与其他疫苗之间应最少相隔14天。

当日新增的2宗确诊病例,涉及2名女子,年龄分别为36岁及21岁,她们都没有病征,分别从阿联酋和孟加拉抵港。至今香港确诊病例累计增至11973宗。

此外,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辖下的疫苗可预防疾病科学委员会和新发现及动物传染病科学委员会(联合科学委员会)22日联同行政长官专家顾问团(专家顾问团)举行会议,建议接种新冠疫苗(复必泰或科兴)与其他疫苗之间应最少相隔14天。联合科学委员会联同专家顾问团亦认为在现阶段决定是否需要、以及应于何时为一般人口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仍言之尚早,并建议继续监察出现的新科学实证。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疫苗 香港 病例 新冠 接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