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将拉姆确诊新冠退出东京奥运会

2021年07月25日 19: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7月25日电(记者毛鹏飞)西班牙奥委会25日发表声明称,西班牙高尔夫名将约翰·拉姆因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将退出东京奥运会。

西班牙奥委会表示,由于没有足够时间重新推选替补选手,西班牙将只有阿德里·阿洛斯一人参加东京奥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男子比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拉姆近期表现强势,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冠军和英国公开赛第三名。拉姆缺席令高尔夫劲旅美国队少了一个竞争金牌的强敌。

不过,美国奥委会当地时间24日晚间发表声明称,世界排名第六的美国高尔夫选手布赖森·德尚博也因新冠检测呈阳性无缘东京奥运会。帕特里克·瑞德将替代德尚博,与贾斯汀·托马斯、柯林·森川和赞德·谢奥菲勒组成美国男子高尔夫球队参加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男子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举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东京 西班牙 高尔夫 拉姆 世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