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快报!上海小囡奥运获奖,背后是这位"九三"教练

2021年07月26日 15:57  |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
分享到: 

1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年仅21岁的上海小囡姜冉馨以218环的成绩获得铜牌,为中国再添一份荣誉。姜冉馨的地方队教练正是上海射击队女子手枪组主教练、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体育专门委员会委员王莹。

2

今天上午,王莹(右二)与上海射击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在上海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共同观看了扣人心弦的比赛。

赛后,王莹接受了采访,谈到这位徒弟时,她说:“姜冉馨年龄比较小,而且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我感觉小将能在这么大的压力下获得铜牌,我感觉表现非常不错,作为教练我对她是非常肯定的。赛前,姜冉馨表现出了一个年轻运动员对于奥运会的渴望和新鲜感,我觉得她有大将风度。接下来,她要通过这场比赛多积累,提高自己对整个赛场的把控。我相信这对她下一场比赛会有非常大的帮助,毕竟她才21岁,后面的奥运路会更好。”

在训练方面,王莹也提醒弟子,征战奥运,要保护好自己,防疫方面也要足够重视。

27日,姜冉馨还将搭档名将庞伟参加本届奥运会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争夺战。

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上海 奥运 教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